Jo与未建成的方舟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和大天狗的日常(壹)

阴阳师和式神大天狗的日常

阴阳师大概设定为女……?大概是那种比较硬气的姑娘吧。

看客们当作大天狗*你也可以~

大概就是游戏背景设定,每个阴阳师都有一众式神,然后有重复的这样。此大天狗非剧情里那只黑晴明迷弟.(至于剧情,大天狗*博雅互攻有人站吗0.0)

我不管我就是大天狗迷妹,我爱大天狗一辈子…狗子你看我还专门攒了跟你差不多同物种的犬神和鸦天狗来跟你做伴(不。

↑大天狗是lo主唯一的SSR,欧洲人请不要来打击我……

纯写着好玩,不定期更新,不一定更新。

1 面具

“喏,戴上。”

大天狗接过那人没一把扔过来的面具,垂眸端详了片刻。那面具是覆盖全脸的式样,覆面上天狗的脸整肃却狰狞,周边缀着层层羽翎和白绒,乍一看好似一头白发。没注意到那阴阳师一脸的没好气,大天狗将面具举起,又缓缓扣下,庄严地仿佛这是何种神圣的仪式。

罢了,他道:“我旧时的面具……真是有心了,谢谢。”

谁料阴阳师却十分不屑地哼了一声:“真丑。”

他一怔,手中的摇扇都跟着抖了一下。大天狗随即将面具取了下来:“吾之志唯大义而已,这面具虽是极好的象征,但你若不喜,搁置也罢。”

“戴上!”又是意外地,那人喝道。

他不解,开口欲问:“你既然嫌丑……”

“大天狗,”阴阳师打断道,“你也好歹位列平安三大妖,打麒麟怎么就提不起精神呢?只有自己人的时候也就罢了,有妖狐给你垫底。可跟别的阴阳师家的式神一起的时候,你这么辣鸡真的很尴尬啊!”

“我会努力……为了大义。”他汗颜,“但这与我旧时的面具何干?”

“戴上。告诉他们……虽然你现在辣鸡,但至少我把你觉醒了。” 

(TBC

评论(11)
热度(24)
©Jo与未建成的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