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与未建成的方舟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存梗(大天狗*白狼)

白狼初习弓术时,总有不少妖怪来找她的麻烦。

后来她机缘巧合得到了一根泛着强大妖力的黑色羽毛。据居住在她修行之地的石妖说,那来自居住在山中的大妖怪大天狗的羽翼。

白狼将那黑羽保存在自己的住处,用结界小心地保护起来。起初她还会受那黑羽上压力的影响,但随着修行的加深和渐渐地习惯,那根羽毛之上的妖力渐渐对她失去了作用,反而对那力量产生了亲切之感。

因那强大妖力的震慑,再也没有妖怪敢找上门来骚扰她。

那时的白狼没有想过,未来她会遇到大天狗本尊,与他成为友人。

她更没有想过,沧海桑田之后,那结界里小心守护起来的黑羽成了她唯一可以用来怀念他的东西。

顺便存一下其他的梗w

*酒吞的传记透露过大天狗不沾酒的。白狼妹子应该是自幼和族人一起生活,那么设定狼族喜烈酒应该会很有趣w

评论(1)
热度(19)
©Jo与未建成的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