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与未建成的方舟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关于先前在其他平台上提到过的封笔的事情。

是认真的,经过了谨慎思考后的决定。我不想继续做着这件我打心眼儿里反感,而又不必要做的事情了。

说是“江郎才尽”也好,现在的我连差强人意的东西都写不出,偶尔写得顺一点也就像回光返照。我不想再勉强自己了,以后如果再有写东西,也只会是感觉到了,就顺着自己的意愉快地写一点。

也算是从这里分割,从前的文里没写完的也就都不会再更了,其他文作的计划也全部搁置。我不会为此跟谁说抱歉,一来会期待那些文的人估计也并没有,二来我也并不感觉抱歉。如果说我要跟谁说对不起,大概也只是跟从前勉强着磨出那些段落而浪费了大把时间和欢愉的自己。

评论
热度(3)
©Jo与未建成的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